•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召开制定保居民就业工作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0-06-16 11:12:21   征集结束日期:2020-06-16 11:12:21

市直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室、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省“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通知》(皖办发〔2020〕9号)和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同志有关批示精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方案由我局负责牵头起草,因省厅文件涉密,因此决定召开现场制定保居民就业工作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工作会议。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0年6月16日下午3点,在市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二、会议内容

就如何贯彻落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省“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通知》文件,针对《宣城市稳就业工作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研讨会商提出有针对性、切合我市实际的意见建议。

三、参会人员

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税务局、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市妇联、市退役军人局、市城管局、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人行宣城中心支行、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科室负责人。


2020年6月15日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