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吴明局长到旌德县暗访督导扶贫车间问题整改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15:0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1月28日,市人社局局长吴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旌德县,就扶贫车间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吴.jpg

  吴明走进旌德县三合村西里就业扶贫车间,与车间负责人、贫困务工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扶贫车间经营管理、吸纳贫困人口就业、务工人员收入等情况。他强调,就业扶贫车间是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业的重要载体,是“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重要渠道,必须抓紧抓实抓牢。要聚焦具体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就业扶贫车间相关规定,及时动态更新调整贫困劳动者信息;要充分利用好公益性岗位的优势,组织动员有就业能力和意愿的贫困劳动者上岗,通过落实就业补贴政策,调动贫困劳动者就业积极性;要加大技能培训力度,提升贫困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提高贫困劳动者政策知晓度。     

吴1.jpg

  调研中,吴明还到三合村就业扶贫驿站实地查看了工作台账,贫困劳动者补贴发放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