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高校直通车”走进马鞍山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16:5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1月30日,宣城市人社局组织的“高校直通车”活动走进了马鞍山学院。此次组团招聘活动共吸引全市20家企业报名参加,参会企业中不仅有宣城经开区重点企业鹰峰电子、弘雷金属,还有动力源、黄山胶囊等上市公司,共带来55个职位,250多个岗位,供马鞍山学院学生选择。

    下午1点30分,随着携带简历的学生纷纷进场,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招聘会不仅有我市企业组团参加,还吸引了合肥、芜湖以及长三角部分城市参与,现场的“抢人大战”氛围十分激烈。我市企业发挥各种优势,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发放小礼品,主动询问等方式,积极吸引学生前来我市的企业展位前洽谈。宣城经开区鹰峰电子更是把上海总部人事主管邀请到现场,利用宣城+上海人才共享模式,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来应聘。我市带队工作人员也纷纷向学生介绍我市人文环境、引才政策,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宣城。截止大会结束,我市企业共收到简历100余份。

365394564.jpg150226278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