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召开失业保险业务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11:5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失业保险业务经办服务能力,市社保中心于11月28日上午举办了全市失业保险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失业保险待遇、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失业保险费返还及稳岗返经办规程及政策要点,对各县市区在经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关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探讨,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jpg

   市社保中心副主任程华丽主持本次会议,在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今年以来失业保险费返还和稳岗返还发放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人员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工作达成以下共识:一是要转变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创新经办模式,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夯实基础数据,简化办事手续,做到“畅通领、便民办、安全办”;三是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让更多民营企业和职工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四是要加强基金监管,严把审核关,严控基金冒领风险,对照《关于失业保险基金使用管理第三方核查情况的通报》举一反三,排查经办层面内控制度执行及稽核等关键环节、关键岗位风险点,进一步提升经办管理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