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以案示警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1:5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人社局以人社系统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对照检视,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选择部分人社系统新近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通过人社系统和身边发生的案例,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自己摆进去,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明底线、在思想深处亮红灯,守好纪律防线,以更加负责和积极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二是组织对照检视。组织机关各科室(单位)对照典型案例,深入检查、深刻反思,着重围绕“有没有”,“有哪些”,“怎么办”组织讨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把问题找实、症结找准、根源剖透,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三是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注重立行立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坚持从严从实、建章立制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