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1:3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1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

   吴明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领问题主动,整改态度坚决,整改措施务实,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好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从快从实从严抓好各项巡察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所有问题在整改期限内落实到位;要久久为功求实效,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