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1:3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1月18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带头对照检视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沈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伟出席会议,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作自我对照检视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119112740.jpg

   会上,在集体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基础上,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聚焦“3个对照、18个是否”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对其他同志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班子成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研讨并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局党组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常学党章党规这门功课,在自我检视上再深化;要常照党章党规这面明镜,在思想剖析上再深究;要常对党章党规这把标尺,在整改落实上再深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今年工作“回头看”和明年工作“向前看”。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和问题整改的成效,体现在人社高质量发展具体行动中。

  沈筱华对市人社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效果给予了肯定,要求持续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检视问题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在此基础上,认真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