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社保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4:5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为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努力奋斗》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市人社局调研员刘世和应邀参会。

   会上,翟燕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努力奋斗”进行了两方面的阐述,一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她表示不忘初心使命,就是要牢记历史;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就是要敢于担当;就是要不忘人民。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怎么做?她强调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翟燕华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为新时代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开启新篇章。

   最后,刘世和强调,社保人要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办事态度,要有共产党人的胸怀,要学好社保业务,党员同志更要以身作则,尽职尽责的为社保工作贡献力量。

11689040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