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2019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4:3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促进“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增强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本领,10月29日至11月3日,市人社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6天的2019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2019年招募的58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三.jpg

   培训内容注重提升“三支一扶”人员政治思想水平、构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提高服务基层的能力等方面,开设了“三支一扶”政策解读、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廉政建设、心理调适和公文写作等课程。授课教师来自于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党校老师、高校教授和领导干部,还邀请了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黄吉为大家详细解读“三支一扶”政策。培训方式采取集中授课与互动教学相结合。本次培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市人社局安排专人全程负责,合理编排培训日程,精心安排培训人员食宿。

   培训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学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端正了心态,找准了方向,坚定了他们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为更好地适应基层工作、角色转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