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6:1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向李夏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30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泾县云岭镇新兴村开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主题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入包保的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政策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与包保户面对面促膝交谈,了解包保户当前生产、生活困难,核实家庭人均纯收入情况,帮助打扫庭院卫生等,进一步拉进了与包保户的感情。为进一步落实扶贫联系职责,机关党支部与新兴村两委班子、扶贫工作队、镇联系村干部召开座谈会,了解新兴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指出,村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要注重结合实际、结合解决问题、结合推动发展,牢牢把握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解决好,做到学习有收获、问题有解决、工作有推动。

微信图片_201910311650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