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08:0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人社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也是市人社局举办的第二十二期“宣城人社讲坛”。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副教授汪庆玲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及其他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30082500.jpg

   汪庆玲在报告中从“牢记初心使命必须要有自我革命精神”和“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推进自我革命的几点思考”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精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也是一场深刻的形势政策教育,使全局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杨云子在主持时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通读规定的书目,切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走,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局各党支部以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