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部门开展重点进出口企业经营用工情况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09:3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对“稳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9月5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带队赴广德市开展重点进出口企业经营用工情况调研。广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启林,广德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光智等陪同调研。

用工.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对美进出口订单情况以及中美经贸摩擦对产能和用工的影响等方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就企业在化解风险、市场开拓、转型发展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确定了企业定期向人社部门报送相关数据的流程。

    为做好“稳就业”工作,今年以来,我市人社部门针对重点企业加大了援企稳岗力度。位于广德市的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农药相关产品的上市公司,也是我市唯一一家省厅监测的重点进出口企业,共有员工1200多名。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定期调研重点企业经营和用工情况,及时发现和应对相关情况,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