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政策礼包送上门,服务企业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16:0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5日上午,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杨劼主任带领中心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赴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参加了开发区新能源行业用工座谈会。

礼包.jpg

   会上,杨劼主任就公共就业机构如何精细化服务开发区企业用工,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解决企业用工难是一个带有长期性、普遍性难题,需要多方发力,其中用人单位要承担主体责任,发挥好主体作用,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制定并落实有效政策,切实完善用工环境,发挥好撬动和引领作用。中心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企业代表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最新的就业创业服务清单和惠企政策,同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人社部门服务宣城经开区企业用工活动的一部分,后续还将陆续开展送政策上门、业务培训、座谈宣讲等活动,让就业创业服务和政策清单深入每个企业,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并享受政策红利。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