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仲裁院赴芜湖参加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例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0 08:27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019年8月26日-27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案例研讨会(南片)在芜湖召开。全省9个市仲裁院院长、骨干仲裁员五十余人参会,我市市本级、宁国、广德仲裁院4人参加了会议;省高院民一庭审判员王惠玲、芜湖市中级法院民一庭副庭长王利民应邀参会,省仲裁院院长陈学明主持会议。

562880633.jpg

   会议围绕近年工作中遇到的典型疑难案件,如劳动关系认定、劳动合同履行与解除、社保待遇等热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参会人员发言踊跃,对案件中的法律适用、处理方式、处理结果、争议焦点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观摩了芜湖市仲裁院、劳动争议联合调解中心、三个数字化标准化仲裁庭等,芜湖市仲裁院院长胡义权就芜湖的创新做法、亮点工作了发言。最后,陈学明对仲裁案例研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同时就当前劳动人事调解仲裁工作的难点、热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此次案例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全省仲裁员的法律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加深了全省各仲裁机构之间的业务交流。我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积极推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