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人社局:推进“全程网办” 打造温暖人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10:2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感谢政府提供的贴心服务,宁国市委市政府办事真的越来越高效便捷,我们为宁国市人社局大大点赞!”舒大爷是我市宁国水泥厂的退休职工,现常年居住在江西南昌,今年的退休认证在皖事通APP上实现,整个过程做到了“全程网办”,舒大爷说,没想到现在的认证这么方便,只需要拿着手机对着脸刷一下就认证成功了,再也不用特地跑一趟了,政府的贴心让他十分感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宁国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结合实际集中修改试点政务服务事项,目前,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资格认证、就业政策咨询等2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已实现全程网办。让企业和群众高兴的还有,有些事项原来整个流程至少需要30个工作日,现在只需要15个工作日,办理时间缩短了50%。

  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宁国市人社局将继续积极探索大数据共享,加强与相关行政部门的沟通,持续优化网办流程,不断精简办事材料,为群众办理人社业务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