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人社局举行“感恩祖国,紧跟党走,践行三争,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09:4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为庆祝建国70华诞,进一步激发人社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三支一扶”工作人员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8月12日下午,绩溪县人社局举办了“感恩祖国,紧跟党走,践行三争,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全局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全县“三支一扶”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演讲比赛中,由人社干部职工、干部职工子女、“三支一扶”工作人员组成的1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感恩祖国,紧跟党走,践行三争,砥砺奋进”这一主题,通过人社工作中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生动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诉说了爱国这个人世间最深沉、最持久的情感,感恩这个根植于中华民族最深、影响最久的精神品质;诉说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诉说了不为风雨所惧,不为干扰所惑,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实现梦想脚步的坚定;诉说了践行三争,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绩溪美好未来的期盼。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人社干部职工和“三支一扶”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无论是在人社大厅的窗口服务群众不厌其烦,还是在审核工资的电脑桌旁细致入微;无论是在为追讨农民工欠薪的路上披星戴月,还是在“三支一扶”脱贫攻坚的路上马不停蹄……都要把精忠报国体现在平凡工作中的点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贯彻执行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中雷厉风行,在践行三争的目标中砥砺奋进。

    演讲比赛在人社干部职工及家属、“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