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19:3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沈筱华、副组长金伟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委第巡回指导组认真审核了市人社局党组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

 市人社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做好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和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等各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吴明首先代表市人社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五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紧接着,吴明作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沈筱华指出,市人社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刻、努力方向明确、举措务实、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将严和实的精神贯穿始终。沈筱华下一步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二是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三是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新成果。四是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不断提全市人社工作水平。

 吴明代表市人社局党组班子表示,要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动力切实做到理论武装永不满足、解决问题永不放弃、为民服务永无止境,真正把初心守成恒心,把使命当成生命。要坚持以最鲜明态度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最务实举措扎实推进整改,坚持以最严格要求从严管党治党,坚持以最实干担当奋力干事创业。要进一步提升人社工作在人民群众中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人社工作对经济工作贡献度,进一步提升人社工作在全局的影响度,着力打好“稳就业”阵地战“保民生”立体战“揽人才”升级战和谐”防御战“真扶贫”攻坚战“转作风”持久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生课题,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长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