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根治欠薪形势分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15:0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2019年12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主持召开根治欠薪形势分析会,商住建、交通、水利、市场监管、税务、银行、社保、供电、供水等单位,就各单位掌握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相关指标变化情况,对企业欠薪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排查欠薪隐患。

会上监察支队通报了目前掌握的可能存在欠薪隐患的项目工地以及企业。各参会单位汇报交流了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欠薪隐患情况。

沈代平分析研判了当前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形势,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问题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的监管职责,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加强风险防控;三要根据行业特点,制定有效措施,发现欠薪隐患问题及时预警、处置并报告;四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在12月底前农民工工资欠薪问题“两清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