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赞!我市1名同志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1:3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我市人社系统朱文凯同志荣获优质服务先进个人,是全省获此项荣誉5名同志之一。

朱文凯系泾县人社局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主任。他30年如一日,一心扑在工作上,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工作狂”和“实干家”。他总是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干,自主持人才中心工作以来,在历年的考试工作中,泾县从未出现考试事故和考生投诉,为该县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牌。他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极为负责,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市人社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从36个窗口合并至11个综合窗口,是“多个窗口跑”到“综合柜员制”的有力转变,社保卡制卡从60天到10分钟,是排队长、时间长到“马上办”的提速增效,证明材料从3万份到0份,是人在“证途”到试行人事考试告知承诺制的积极改革,这些变化是为民服务“物理集中”到“化学整合”的深刻转变,更是全市人社系统践行“练业务、比服务,练技能、比效能,练行风、比作风”的真实写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