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人社局大力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1:3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019年以来,区人社局整合资源,强化管理,以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核心,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为重点,全面实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新发展。

多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落地。加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认定工作,先后认定宋海明技能大师工作室、徐基峰技能大师工作室为我区2019年度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截至目前,累计认定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5家。

加强校企对接。利用宣城市技工学校北校区打造我区首个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委培”的方式,协调宣城美诺华公司携手河南医药技师学院开展联合招生、联合培养,有力推动了我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的实施。 

抓好重点培养。不断强化企业用工要素服务需求,加大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政策的宣传力度,结合宣酒集团的岗位提升培训,开展以技师和高级技师为重点的培养工程,共培养高层次高技能人才96人。(候迎春 赵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