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人社系统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19:3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认真总结2019年人社工作,表扬先进、提振精神,部署工作,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1月12日下午,“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宣城人社系统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180余名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宣城人社砥砺前行,为天地人和舒展画卷;真抓实干,为双服双争填写答卷;强基固本,为主题教育递交考卷。办好了一批实事,解决了一些难事,也迎来了很多喜事。就业创业稳稳的、社会保障妥妥的、人才服务棒棒的、劳动关系顺顺的、人社扶贫暖暖的、作风建设刚刚的,大家工作都是很“拼”的,也都是很“赞”的。

吴明表示,新的一年,全市人社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初心不改,逐梦而行,围绕“13610”的目标,坚持1个不变、着力三个提升、打好六大战役、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同时,念好“六”字诀,就业工作“稳”字当头、社会保障“保”字兜底、人事人才“促”字统筹、劳动关系“治”字为本、人社扶贫“紧”字为要、作风建设“优”字贯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一程接一程跑出好成绩,一年接一年答好新考卷,以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出样子的“人社新作为”,创造出迎难而上、昂扬向上、蒸蒸日上的“人社新气象”。

会议发布了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2019年度“十大亮点”工作,表扬了2019年度全市人社先进工作单位、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

会上,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表演了舞蹈、诗朗诵等文艺节目,开展了人社知识政策竞答。展现了宣城人社人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奋斗风采和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动人篇章。最后,全场人社干部职工倾情演绎的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总结大会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