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暨宣州区2020年“接您回家”活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14:3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全面落实稳就业决策部署,集聚更多更优人力资源助力经济社会发展,1月15日,宣城市暨宣州区2020年“接您回家”活动专场招聘会在宛陵湖会展中心举行。


    招聘会开幕式由宣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浩然主持,市人社局局长吴明代表市、区人社部门致辞,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求职者表示欢迎。在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胡建华的宣布下,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企业100余家,提供5000多个岗位,来自宣州区26个乡镇街道的30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大屏播放“接您回家”宣传片,亲情乡情暖人心扉;大舞台文艺演出,新时代新气象振奋人心;“送春联、送万福”,应邀而来的书法家们更是广受欢迎。本场招聘会是宣城市暨宣州区2020年“接您回家”系列活动之一。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


     开展“接您回家”活动,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稳就业决策部署的有效举措。今年宣城市暨宣州区2020年“接您回家”活动由市、区人社局主办,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具体承办,以“就在宣城,宛美创业”“怀才携梦归故里,建功立业在家乡”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家乡温情暖人心”座谈走访慰问,“温暖回家路”开通回宣专线车,“创新创业话家乡”组织返乡代表赴企参观,“回家就业就是好”和“乡里、乡亲、乡情”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全方位宣传推介,让在外务工就业创业人员感受到市、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对家乡发展的认同感、获得感和返乡就业创业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