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08:4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4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调度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靖同志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业务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回顾了过去几个月我局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总结了我局在诚信体系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结合我局的自身特点及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做出了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人社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目标,细化了2020年具体工作任务,力争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迎头赶上,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对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和推动作用,营造“奖励诚信、惩戒失信”、“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

最后,万靖副局长强调指出,要提高对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把这项工作作为我们必须要做好的常规工作。在实际工作当中,要规范操作,认真履责,注重发布信息的时效性,加强对社会诚信建设的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