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我局开展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5月20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潘海滨率队来我局实地调研“千名人社干部进企业”“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题活动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潘海滨一行现场考察了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2+N”系列招聘会和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线上平台”招聘活动开展成效,并与企业代表、求职者以及职业指导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潘海滨对我局在全省率先创新开展“人社服务专员”、“千名人社干部进企业”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宣城市人社局真正急企业之所急,积极拓宽引才渠道,切实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高政策和资金支持,为企业和人才当好牵线搭桥的“红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切实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加强急需紧缺工种人才培养,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吴明表示,市人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指示精神,继续深入对标对表长三角,创新服务理念,切实搭建高效便捷的人才信息交流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用人观念;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我市企业发展“送”出更优品牌,“服”出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