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为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搭起“就业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14:2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今年以来,广德市人社局围绕“稳就业”要求,积极开展就业见习工作,多举措确保就业见习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切实为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搭起“就业桥”。

“三要求”促进就业见习工作规范化。要求见习基地按时足额发放见习人员生活补助费;要求见习基地及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要求就业见习双方理解就业见习政策,严格落实相关规定。

“三匹配”提升就业见习人员就业率。通过征集见习岗位和见习人员专业信息、了解见习单位见习人员管理培养计划等方式,努力做到就业见习岗位与见习人员专业相匹配、见习期满人员技能与期满留用要求相匹配、见习人员和见习单位双方满意度相匹配,切实提升就业见习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就业率。

下一步,广德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对见习生的日常管理、监督和指导,引导见习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形成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多渠道就业的舆论环境,为广德市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