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贯彻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15:1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全面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规范化管理工作,6月1日下午,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贯彻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靖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局长、劳动监察科(股)及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交流了各县市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解读和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部署了迎接省对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相关要求。


万靖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并就做好当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各单位要持续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贯彻、扎实开展规范化管理、全面推进管理手册使用;三是要积极备考。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要传导压力、部门联动,要树高标杆、提升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