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中式烹调师高技能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绩溪县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17:3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6日上午,由宣城市人社局和绩溪县人社局联合主办,绩溪县烹饪协会承办的2020年宣城市中式烹调师高技能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徽顺酒店隆重举行。安徽省徽厨技师学院院长、绩溪县烹饪协会会长王威麟,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胡柏深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绩溪县人社局局长程晓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程晓明局长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概况及教学安排,同时号召学员们提高行业认知,遵守学习纪律,尽快进入“学员角色”,顺利完成学习。

胡柏深科长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技能是就业之源,此次研修班,是各位学员提高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的良机。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识到位,严格遵守研修班班级纪律,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完成此次研修任务。二要认真学习,此次研修班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都经过了仔细筛选,非常切合实际,学员要集中精力,专心听讲,力求学得更好、技能更高。三要深入思考,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

下一步,宣城市将继续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持续实施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技工大市建设,使更多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大国工匠不断涌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