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2020年度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培训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10:5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6日下午,我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培训会召开,市直招聘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和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事业科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140人参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出席会议。会议对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对招聘有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强,社会关注程度高,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影响下,做好招聘工作特殊而重要。各地各单位要切实肩负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招聘工作。二要把握工作标准,做好资格审查,落实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到尺度统一、审查细致、处理及时,杜绝弄虚作假、擅自放宽资格条件等违规违纪的行为。要统一时间节点,一个步骤一个环节推进。三是严格按章办事,按程序办事,准确把握政策,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本次公开招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