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人社厅专家服务团来宣开展服务基层产业发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15:3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0日至12日,省人社厅专家服务团一行9人到广德开展服务基层产业发展活动。活动聚焦基层农业、林业、水利、旅游产业发展难题,实行点对点服务、一对一授课,有效帮助基层破解了相关产业发展的关键性技术难题,提高了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村实用人才的业务水平,受到了有关部门和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专家服务团成员根据实际情况,把活动地点搬到了田间、水库旁、树林里。省农科院园艺研究员刘才宇教授在果农搭的简易帐篷内给村民讲解番茄种植,从番茄的品种选择、有机肥使用的数量、薄膜的铺展面积等方面进行一一讲解;省水利科学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夏小林在水库旁对水利局的工作人员耐心的进行指导,从降雨量的收集、大坝巩固、防洪治理等方面娓娓道来;安徽大学商学院方叶林副教授就景区怎么由4A级上升到5A级,景区布局、景区品牌打造等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省人社厅专家服务团在广德共开展技术交流12场、现场指导16场、提供解决方案35个、提出合理化建议25条、达成合作意向3个,为194名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村实用人才现场开展技术培训。通过此次活动,广德有关部门加强了与省高层次专家的沟通联络,形成了对口帮扶长效机制,为将来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