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郎溪:法律宣传零距离 劳动仲裁解难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1日,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举办了“郎溪县2020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暨困难党员和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活动,根据活动安排,郎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现场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对广大劳动者关心的合同签订、社保参保缴费、工伤待遇赔付、仲裁申请途径及流程等问题耐心解答,并引导其合法解决。


仲裁员们充当起法律宣传员,有针对性的向参加招聘的企业人事及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政策,现场共计发放1000余份。

“去年我在厂里受了伤,多亏你们及时帮我到厂里协调解决了,真太谢谢你们了。现在我伤养好了,正准备今天来找工作,有你们在我心里更踏实了。”前来应聘的周家村贫困劳动者李玉保开心的说道。

近年来,郎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经常深入到各乡镇、社区、企业和工地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和现场答疑,增强劳资双方法律意识,使劳动者能正确的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警醒各企业应增强贯彻落实法律的自觉性,充分发挥了劳动仲裁在维护劳资双方合法权益中的积极作用。(郎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李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