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政府购买服务招聘公告(驾驶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08:1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

政府购买服务招聘公告(驾驶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驾驶员1名(派往宣州区政务中心)

要求:1、男性,年龄25-40周岁以内;

2、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3、 C(含C照)照以上,驾龄满5年;

4、 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录取;

二、报名相关事项

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需本人到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宣城市西城锦湖5号楼14楼202)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于2020年84

报名材料:个人居民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无犯罪记录证明,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照1张。

三、面试相关事项

招聘程序根据具体岗位报名情况,综合考虑个人条件后采取面试及试驾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者本人。报名与参加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用工性质及待遇

1、录用人员性质,采用劳务派遣形式,被录用人员试用期满且经考核合格后,由用人单位委托的第三方(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依据《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合格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2. 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补

3. 购买五险一金。

4.上班时间:行政上班时间

五、咨询电话

177563102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