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10:4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2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开展“书香支部”活动情况的汇报。   

吴明指出,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议的实施意见》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部署要求,市人社局要以机关党支部建设为重点,以“三学四责五强化”为抓手,围绕争做“三个表率”,聚焦“五个过硬”,加强机关党建、建设模范机关、打造硬核支部,不断推动新时代人社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吴明强调,开展“书香支部”活动要与我局正在开展“三学”“三练三比”等活动有效地结合起来,广泛发动、精心谋划、以学促用,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