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泾县:“双向选择”推进见习显成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7 08:4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8点不到,易岑早早来到泾县人力资源市场参加泾县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双向选择会,易岑是今年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还没有就业,从“泾县人社”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泾县机关事业单位在招募见习生,即报名参加双向选择,经面谈成功与县人才中心达成协议,当场签订了见习协议,下午就在县人才中心上岗见习。

为促进青年就业,提升他们今后就业成功,为他们提供见习岗位积累工作经验。根据《宣城市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泾县人才中心通过网络、微信等渠道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共征集37个机关事业单位104个见习岗位,收到见习申请56份。86日,在泾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泾县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双向选择会。

选择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机关事业单位经办人员与见习生就岗位需求、专业要求、食宿情况等进行充分交流,46人现场达成见习协议。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一举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就业见习目标任务,即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了见习岗位,也为机关事业单位解决了暂时性工作人员紧缺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