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15:5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8月2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就业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落实好援企、减负、稳岗、扩就业措施,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受灾群众等重点人群就业工作,创新就业工作方法,打造服务特色亮点,加快推进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城市“一卡通”建设,要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进取、展示人社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