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人社厅来我市开展就业优先政策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7日-8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省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吴传华一行来我市开展就业优先政策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德高级技工学校调研招生情况、到宣城市人力资源市场调研“2+N”招聘情况、到宣城市寻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大学生就业情况、到宣城市明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调研职业培训开展情况,到安徽中鼎动力有限公司调研稳岗扩岗政策落实情况,到宣州区澄江办事处城北社区调研就业困难人员帮扶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仔细查阅资料台账,实地参观实训车间、服务大厅等场所。

刘厅长指出,宣城人社系统积极落实国家、省稳就业决策部署,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取得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他要求:当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人社工作职能,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重点人群就业,大力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深入实施技能提升行动,加大技工院校招生力度,更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