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新设项目省级选拔赛工业4.0项目协办单位技术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11:2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省人社厅安排,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新设工业4.0项目省级选拔赛于2020年9月下旬在宣城市举办,赛事具体服务由宣城市人社局委托社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办理,现对赛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应具备条件
  (1)在宣城市内区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具有承办省级以上技能大赛的服务团队和办赛经验;
  (3)具有工业4.0竞赛项目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具有承办较大规模技能竞赛所需的场地(4000㎡以上);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标的需求
  制定竞赛组织方案;负责提供竞赛场地、设施设备、材料器具、安全防护等竞赛所需相关条件及布置;负责提供赛务保障等。
  三.磋商文件要求
    (一)提供工业4.0竞赛必要的技术服务指标材料。
  (二)竞争性磋商要求:
    1.采用密封递交磋商文件,须经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如为授权代表签字,请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密封函应盖公章,在封面上标明采购人名称、项目名称、磋商人名称和地址和“于磋商会召开之前不得开启”的字样。
    3.磋商会召开时间及地点: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上午9时。地址: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
    4.技术服务相关文件资料一式三份(一份原件,二份复印件)。
   四.资格审验及评审小组
   (一)资格审验
   拆封密封磋商文件前,采购人对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进行身份审验,其他的证件原件交由评审小组审核。
   资格审查资料:
   1.营业执照及注册资金。具有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且营业执照的注册资金符合要求,现场查验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人委托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二)评审小组
   评审小组由采购方代表组成,评审小组成员名单在磋商结果确定前保密。
  五.成交原则
  (一)采购人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竞争性磋商文件进行评审。
   1.由评审小组确认磋商人提供的服务符合采购要求后按技术服务指标综合考虑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2.该项目磋商文件一经评审小组认可,即为签约的合同价。
   3.磋商人提交的磋商文件,将作为合同的组成部分。
  (二)磋商会议当场公布最终确定的成交供应商,中标方凭中标通知书于3个工作日之内与采购方签订具体项目实施合同。
   六.付款方式
   中标方完成大赛服务后,以省人社厅实际补助资金到帐后拨付。

  联系人:刘玉荣   电话:0563-3029917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