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2020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08:3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0月17-18日,我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圆满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宁伟现场巡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吴明陪同。全市1487名考生参加面试,共设置市本级和7个县市区8个考点、60个考场。 

为保障本次面试工作顺利实施,市人社局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按照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要求,紧扣“考试安全”,强化底线思维,突出细节管理,加强协调联动,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考务双安全。一是强化考前部署。本次面试实行全市统筹,由市人社局统一部署、统一题本,各县市区具体负责本考点考务,考前召开各类面试考务会议,对各类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对疫情防控作出全面部署,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是强化考试安全。在试卷安全上做到试卷的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都能严格手续,遵守安全和保密规定;在考务安全上做到精细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所有考场均安装监控录像,面试阶段全程摄像。三是强化工作纪律。落实巡考制度,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到各县市区考点开展全面督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回避制度,面试考官均从异地抽调,所有考官均需签署疫情防控与考试回避承诺书;落实纪检监督制度,各地纪检监督部门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到面试中去,实现全程监督,确保面试公平公正。(事业科沈世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