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扶贫日人社开展系列稳岗就业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0月17日“就业扶贫行动日”当天,全市各级人社部门通过宣传就业扶贫政策、上门送岗位等一系列活动,致力推动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在企业、稳在岗位,全力助其就业脱贫。

招聘会助力稳岗就业。全市举办“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6场,参会企业95家,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摊位,为贫困劳动力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针对性公共就业服务,同时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等系列暖心服务活动,服务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600余人,帮助70余名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

访民情精准就业帮扶。全市各县区、乡、村三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联动,走村入户帮扶走访,以“过筛子”的形式详细了解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和生产经营情况,全面摸排贫困劳动者就业意愿和就业需求等信息。当天,共走访扶贫车间29间,走访贫困户235人。

展成果凝聚脱贫合力。通过展板、活页等载体集中宣传和展示我市就业脱贫主要措施和成绩,展示就业脱贫典型事迹,营造促进就业脱贫行动的良好氛围。开展就业脱贫政策咨询宣传活动,共开展政策宣传15场次,发放就业扶贫宣传资料3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