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奔茶寿领社保,党员来问好——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百岁老人养老待遇上门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08:3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平时身体还好吗?”“生活中有没有哪些困难?”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市社保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刘世和参加了宣城市百岁老人养老待遇上门服务。

家住金坝办事处靖庙村的106岁高龄老人刘正发是我市年龄最大的领待人员(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位百岁老人领取企业养老待遇)。在刘正发家中,刘世和亲切地与她拉着家常,仔细询问和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状况,并叮嘱其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乐享天伦。“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老年人的生活有了保障。每月还有钱拿,这样的生活以前真的不敢想象。”市社保中心开展养老金领取资格上门认证服务,得到老人们的纷纷点赞。

慰问活动中,刘世和指出,做好养老保障工作,确保老年人老有所依,需要社保经办部门不断强化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多下基层听民声,了解老人们的实际需求,才能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