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2020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16:4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2020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人员及复检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入围体检考察递补人员(递补人员信息已于2020年11月6日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示)和参加2020年10月31日体检人员中,没有被公布为“合格”的人员(见附件3)。

二、体检时间

2020年11月13日(周五)进行。上述人员须于当天上午7:30前空腹到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报到并按规定和要求参加体检。

三、有关要求

(一)体检要求:详见《体检须知》(附件1)。

(二)注意事项:入围体检考察递补人员须持“二证一表”,即: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020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确认表》(附件2),复检人员须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无故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口罩自备。

(三)其他要求:入围体检考察递补人员现场缴纳体检费470元/人(含交通费,手机支付宝扫码支付),复检人员在体检医院缴纳复检项目费用。

体检工作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不得更换报考时预留的手机号码。未尽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63-3026400

监督电话:0563-3019447

                           2020年11月10日

附件:

1.体检须知

2.2020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确认表(请入围体检考察递补人员下载打印,按要求填写)

3.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