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社保业务培训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进企业活动受好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11:2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人社领域“清事项、减材料、压时限”,持续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11月12日上午,走进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社会保险业务培训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面对面活动。

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沈晓主持培训会,社保中心副主任徐天顺现场介绍了“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的活动内容和目标,即实现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以办事便利为服务标准,以企业需求为改革动力,以业务全面为工作要求,力求为参保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市社保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征缴业务知识、网办增减员业务、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经办、失业保险业务经办、工伤保险待遇经办等内容依次进行政策普及和宣传,结合精美课件展示、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为企业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深入浅出的课程,收到现场企业好评!

本次活动共有近200家企业经办人到场,发放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及“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并解答疑惑8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