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加码加力提速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17:3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公共就业服务范围,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加强政策统筹,整合利用资源,畅通就业渠道,加码加力提速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校巡回“千里寻才”。整合相关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共组织全市150余家重点企业赴南京、杭州、合肥、扬州等大中城市参加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活动12场,提供岗位3500余个,共收到简历1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420余人,其中分别在宣城职院和合工大宣城校区举办本地巡回招聘活动2场。

        网络直播“线上引才”。结合“四进一促”活动,深入园区、企业、高校、社区收集企业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利用安徽公共招聘网、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等载体搭建线上引才平台。共举办高校群体网络招聘会12场,网络直播参会单位582家,发布岗位12585个;为高校毕业生群体集中推送岗位信息2.5万余条,开展线上职业指导活动12次,服务高校毕业生5300余名。

        人才市场“现场招才”。打造“周六人才对接招聘日”品牌,充分发挥人才市场的主体作用,将毕业生数据库与用人岗位数据库对接,根据需求推送岗位、政策、服务等信息,促进供需精准匹配。加大困难帮扶力度,准确掌握家庭困难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毕业生等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做好个性化指导和岗位推荐。1-10月,全市共举办人才对接招聘会198场,参会单位3158家,发布岗位51245个,达成就业意向3931余人,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8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