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广德:主动上门核查 提升服务质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17:0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太感谢广德市人社局政务科了,今天他们上门为我们办理公司审批与调查手续,方便了群众,真是惠企利民的好举措!”广德彤果劳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黄先生说。黄先生口中的“好举措”是市人社局政务科近期推出的“互联网+上门”服务模式,这一服务模式使企业材料申报实现了“零跑腿”,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加深入。

广德彤果劳务有限公司位于邱村镇商业区,开车赴市行政服务中心需1个多小时,如果材料未准备齐全,还需要跑多个业务部门准备合乎要求的申请材料,办理时长成了问题。广德市人社局政务科“互联网+上门”服务方式,第一时间为公司上门核验原件,实地核查企业人员配置和运营情况,为公司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市人社局政务科上门服务,收获的是民心,赢得的是信赖。从形式上变“等待审批”为“上门服务”,从观念上变“别人来办事”为“办自己的事”,从主动上变“你把材料送过来”为“我们上门来服务”等多方面入手改变,促使行政审批服务更主动,打造“程序最简、效能最高、服务最优”的审批体制,争创审批服务100%满意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