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省“大数据时代人事考试安全与防控”高研班在宣城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15:4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1月23日—25日,全省“大数据时代人事考试安全与防控”高研班在宣城举办。省人事考试院院长何畏应邀出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主持开班仪式。全省各市、省直管县人事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大数据时代给人事考试安全等带来诸多风险,给人事考试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召开全省“大数据时代人事考试安全与防控”高研班,旨在提高大数据时代人事考试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风险防控能力和人事考试组织管理水平,推动全省人事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信息技术处处长、高级工程师吴庆春,省人社厅事业处一级调研员刘德荣,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四科副科长卞元华分别从信息化和信息管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网络涉考犯罪防范与打击三个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也有丰富的案例分享,对大数据时代人事考试安全与防范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总结培训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水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动人事考试工作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