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6:5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1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关于宪法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事,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要结合国家宪法日、全国普法宣传周等重要活动,做好人社政策宣传教育,坚持以案说法以案普法,使法治宣传更加有温度有热度、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人社重要论述,回顾总结好“十三五”期间人社工作成效,要将我市人社事业“十四五”规划与省委、市委规划建议相结合,与人社部、省人社厅规划相对接,精准精细谋划我市人社“十四五”规划和明年重点工作。着力强化就业优先战略,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健全更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更有自信的底气、更有实力的举措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