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进军营学理论、锤炼党性铸忠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16:0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2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人”字组、“和”字组党小组前往驻宣武警某支队,开展“走进军营学理论、锤炼党性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靖,四级调研员谢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员们走进军营,立即被部队官兵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所感染。官兵们正在进行跑步训练,一个个汗流浃背、斗志昂扬、眼神坚定、军容整齐,充分展现了部队官兵为实现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党员们在指战员引导下,来到荣誉室,通过图片资料和解说员的讲解,了解到这支部队的发展历史。走进内务区,近距离感受军营生活,倾听军营故事。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自己的党员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该部队“视荣誉高于一切,视使命重于生命,驻守皖南不言苦,无私奉献铸忠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铸就忠诚,用实际行动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