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17:4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月2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学习贯彻,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两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陶方启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人社领域工作的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三要深度融合两会精神,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重点围绕“1567”做好工作,即围绕“一个目标”,以高质量人社发展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贡献;坚持“五个不动摇”,即坚持“天地人和”的理念不动摇、坚持稳中有进的态势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争先进位不动摇、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实施“六大工程”,即就业创业提质工程、社会保障提档工程、人才引育提升工程、和谐劳动关系提效工程,人社公共服务提速工程、党建统领提标工程;推进“七项建设”,即“一地六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安徽工业技师学院建设、智慧人社建设、城市“一卡通”建设、长三角人社协同建设、行风效能建设、风险防控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