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春风行动”线上招聘“直播带岗”首场告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18:3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月28日上午,宣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直播送岗”招聘会成功首播,标准着今年春节期间各项招工活动全面启动。

今年“春风行动”主题是“春风送岗暖民心,就业创业“牛”在宣城”。活动采用“直播+线上招聘”模式进行,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不直接见面却又近在眼前。直播间里,求职者可以随时咨询我市就业政策,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状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住宿环境、招工类别、福利待遇等事项。企业HR摇身变主播,带着岗位现身直播间,对招聘政策详细宣讲,与求职者进行实时互动。首次直播线上推荐用工企业11家,提供岗位数996个,实现线上直播观看1.2万人,得到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线下线上相结合,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14场,线上大型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12场。重点服务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创业群体,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提供服务。通过网络宣传、线上招聘、直播招聘等方式帮助我市企业搭建招聘服务平台,着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稳定就业局势。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间回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