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在北京召开宣城籍优秀人才座谈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09:5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5月15日,我市在北京召开宣城籍优秀人才座谈交流会,61名宣城籍在京优秀人才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谊,共话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吴明,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王文参加会议。

朱立军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人才兴市战略,积极构建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他强调,宣城的发展很快,欢迎大家回家看看、投资兴业;宣城的环境很优,期盼大家情系家乡、宣传家乡;宣城的前景很好,诚邀大家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他希望,广大在京人才争做家乡发展的“高参”、对外宣传的“先锋”、招商引资的“红娘”、招才引智的“大使”,为家乡发展提出一些好建议、推荐一些好朋友、引进一些好项目,与家乡人民一起共同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华丽篇章。

座谈会上,朱立军还为宣城市驻北京人才工作站授牌。在京期间,朱立军还实地考察了北京爱孵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