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2021年宣城市二级建造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

2021年宣城市二级建造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将于2021年5月29-30日在宣城市区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所有考生应在遵守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前提下参加考试。现就考生做好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要申请“安康码”。考生必须及时申领“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若安康码非绿码的,应及时按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转为绿码。“安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2.对于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如六安市金安区等)旅居史的考生,需持考前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

3.请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每场考试至少提前一小时抵达考点,考生入场时,需主动出具本人安康码和行程卡信息,具体操作详见操作指南(附件1)。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

4.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如六安市)旅居史的考生,请携带健康承诺书(附件2),根据现场指示标语走专用通道,其他考生走快速通道

5.考生进入考场前务必要严格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考生在考试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

7.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021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